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富衡珠寶行有限公司 (富衡珠寶) 成立於 1944 年,是二戰後首家華人初創公司直接從以色列和南非進口鑽石。
一直以來,富衡珠寶被公認為香港首屈一指的鑽石及珠寶零售批發商。 及後其業務更擴展至經營珠寶製造和出口。

富衡珠寶一貫的宗旨是以客為本, 供應優質貨品,以雙贏之價格售予業內客戶,
同時亦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專業和優質的服務。
"氣派非凡,獨具慧眼,秉承傳統,代代相傳,延續華麗,精益求精,革新思維,大膽創新"
是本集團的經營理念, 對廣大社群重寫高級珠寶的定義。"

珠寶陳列室

公司總部位於銅鑼灣黃金地段,設有時尚及優雅的珠寶陳列室,陳列着我們對客戶的心意,為尊貴客戶提供既奢華又多元化的產品選擇和貼身的服務。我們專業的銷售及設計師團隊除了為尊貴客戶提供珠寶專屬定制服務外,亦為本地知名零售商供應裸鑽和獨家設計珠寶製成品。

富衡珠寶行有限公司 (“本集團”)旗下共有分別有四家子公司:
  • 永生珠寶有限公司(永生珠寶)-零售店;
  • 珠寶麗有限公司(珠寶麗)-樓上陳列室;
  • 永生製造廠有限公司(永生製造廠)- 設計,製造和出口業務;
  • JewelCAD-永生製造廠自家研發適用於珠寶首飾設計及製造的電腦輔助生產系統. 為現時全球各地所有主要珠寶首飾生產中心均廣泛使用。
  • IMG 20211129 WA0053
  • IMG 20211129 WA0060
  • IMG 20211129 WA0050
  • About Us.3

品牌歷史

作為擁有80多年經驗的品牌,富衡珠寶在同業中享有崇高的聲譽和地位,我們為創始人制定的傳統精神和核心價值觀而感到自豪。此外,我們對於能夠給予眾多客戶及其家族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而感到榮幸。

關於我們的創辦人

創始人盧家驄先生, 不僅是成功的企業家也是一位熱心公益的慈善家。 他於1959年建立並參與成立"鑽石進口商會", 即今天的"香港鑽石總會"。 他致力團結香港鑽石行業, 從而應對歐美企業壟斷鑽石供應鍊的局面。 此舉對香港鑽石貿易有著莫大的貢獻。 盧先生建立「盧家驄慈善基金」, 歷年來積極回饋社會, 尤其重視教育和醫療, 致力推動各大院校的醫學研究。 盧家驄先生為其珠寶公司和個人贏得無數獎項和認可,更榮獲香港科技大學榮譽博士學位。

盧家驄先生於2014年榮休,富衡珠寶行現由家族第二及第三代傳人接手經營。 盧氏家族亦繼續積極參與及支持香港鑽石總會及香港珠寶玉石廠商會。